首页> 平台动态> 中心动态

颍上县颍河六桥建设项目防洪影响处理工程启动

信息时间:2021-07-29信息来源:阜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阅读次数:

近期受台风“烟花”影响,颍上县将有明显的大风、降水过程,部分地区强降雨可能造成淮河润河集以下出现超警戒水位,颍上县处在汛情严重的中游地区,防汛形势日益严峻。颍河六桥作为连接颍河南北区域的重要交通通道,其防汛抗洪能力也是颍上县委、县政府关注重点。为确保安全度汛,提升对可能发生的汛情灾情应对能力,近日,颍上县颍河六桥建设项目防洪影响处理工程在颍上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正式挂网。

本项目预算资金约为766万元,主要施工内容为颍河六桥上下游范围内堤防加固、切滩补偿、沿河上下游岸坡及堤防护砌、颍河右堤及近期桥墩防渗处理等。

颍河六桥建设项目防洪影响处理工程为河道行洪安全和桥梁安全运行提供了保障,同时也提升了颍上县防汛工作能力,切实保证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满足了经济发展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