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平台动态> 行业动态

人民网特别报道丨新冠疫情以来湖北省第一批招投标项目成功开标

信息时间:2020-07-02信息来源:阅读次数:


2020年3月19日

湖北省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的

第一批招投标项目成功开标!

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人民网(人民视频)特别报道!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招投标工作受到极大影响,为推动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和政府采购工作的有序恢复,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积极应对疫情创新做好招投标工作保障经济平稳运行的通知》(发改电﹝2020﹞170号)、《关于积极应对疫情开展跨省远程异地分散评标实施方案》(鄂公采综发﹝2020﹞2号)等文件精神,配合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推进省市一体化不见面开标系统建设,同时依托“易采虹”平台,助力实现跨省市异地分散评标,确保湖北重大民生项目和重点工程恢复开标。

2020年3月19日,湖北省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第一批招投标项目——宜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宜昌市长江岸线整治修复项目(柏临河入江口-猇亭古战场)四标段、五标段监理 ”项目、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十堰基地迁建项目焊装车间公用动力项目”顺利开标。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形式,投标单位全程线上参与,无需到达投标现场,新点软件提供全程技术支持,保障开标工作顺利进行。

春暖花开,静待胜利到来。自2月3日至3月19日,全国19个省份(含新疆建设兵团)、百余家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过新点软件研发的各类“不见面”开标产品,完成“不见面”交易项目3300余个,投标参与单位约9.3万家次,成交金额约900亿元。

新点软件将继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持续完善“不见面”开标系统,拓展延伸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功能,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有序恢复提供技术支持,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双胜利贡献力量。


文章视频来源:人民网
扫码关注人民视频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