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平台动态> 中心动态

涟水分中心:“小细节”推动“大满意”

信息时间:2021-09-24信息来源: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阅读次数:

让群众满意,涟水分中心一直以此为使命,更事无巨细的这样做着。自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来,涟水分中心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着力提升服务质效上“下功夫”,从细微处切入,在服务方式方法上不断探索,为各方主体提供全方位“保姆式”大服务,有效提升了服务满意度

交易文本注重“小细节”。该中心在公共资源交易项目文本制作上实行完备的“一稿多审”制度,多重审核从源头保证文本质量,有效避免对交易主体产生歧义误导,将严谨的服务融入交易信息、交易文本的严肃性和准确性当中。

交易现场不漏“小细节”。为交易主体营造安全、高效和舒适的交易环境该中心严格落实各层级疫情防控制度,对来访人员防疫信息进行严格检视,不少一个环节、不漏一个细节。同时,为开评标项目预留充足的“提前量”,在项目实施前做好现场设施设备的调试工作,将无微不至的服务融于交易环节中。

线上交易强化“小细节”。中心全面实行“不见面”开评标模式,在不见面开评标现场,要求工作人员以细心的态度关注开评标的全过程不放过任何一个可疑点,耐心解决现场的一切突发问题,并及时汇报。